PUSH VIDEO 即時事件通知

PUSH VIDEO 即時影像推播功能會在事件觸發時立即發送通知,您只需要點開通知,即可觀看剛剛發生的事件錄影。


備註

1. 此功能僅限具有系統管理者超級使用者權限的帳號方能使用。

2. 此功能需要網路連線方能使用。接收到Push Video通知的速度視手機網路連線的速度而定。


如何啟動Push Video即時影像推播

1. 在位址簿啟動警戒。

備註

第一次設定,請嘗試觸發一個移動事件,並確認您是否能收到推播訊息。

在使用此功能前,請先確認本攝影機是否己設定好網路,並且有插入一張microSD記憶卡。





如何查看Push Video即時影像推播

有兩種方式可以查看即時影像推播事件:

  1. 直接開啟您收到的推播訊息。

  2. 在位址簿裡,選擇 (Push紀錄) 顥示Push Video即時影像推播事件的清單。

從推播訊息查看

在收到推播訊息時,開啟訊息後即會自動播放錄影片段。

影片會從事件發生前三秒開始播放。

若要立即切換到現場畫面,請按右上角的LIVE。 

備註

在播放影片時,您可以截取想要的片段並儲存到想要的位置。詳情請參閱第頁的「影像下載 」。



Share this:

關於陞泰

陞泰科技(AVTECH)作為創立25年上市老品牌,全球知名的 CCTV 監控製造商,並曾以其穩定成長的銷售佳績與實務的經營哲學,成為台灣監控業最大的上市公司。陞泰科技一直致力於技術、產品與應用的創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