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韌體更新通知

 YGN2003A(嘖嘖小管家/AVTECH無線網路家用攝影機)



2021/10/25發布韌體更新: 1022-1005-1012-1003相關改變如下:

  1. 判斷各種系統異常狀況後重啟系統並記錄 event log。
  2. 修正第一次接較大記憶卡於 ADD裝置機率性遇到系統異常問題。
  3. 修正開啟靜音功能後,還是會有啵啵聲的問題。
  4. 優化遇到 SD卡狀態異常時的處理機制。
  5. 優化更新韌體時系統之穩定性。
  6. 修正 WiFi 燈號機率性異常問題。
  7. 修正低機率性 ADD 裝置失敗問題。
  8. 修正 List 尋找資料卡轉圈圈過久的問題。
  9. 新增更新韌體時若選擇 Reset Default 則通知伺服器於APP 移除裝置。
  10. 修正與 NAS NTP對時問題。
  11. 修正機率性紅外線啟動狀態判斷錯誤問題。
  12. 修正更新韌體後開機紀錄兩筆 event log問題。
  13. 修正開機的 event log 機率性沒紀錄到時間的問題。
  14. 修正 Push Video 開關操作後與內部設定不同步問題。
  15. 提升優化搭配 NVR 長期連線之系統穩定性。
  16. 修正錄影資料 bar機率性於整點出現小縫隙問題。
韌體更新教學步驟:https://avtechblogger.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 如果您的現有版本低於1021o, 由於版本相容性的關係, 您需要先更新至1021後才能線上更新成1022, 請聯繫我們的臉書粉絲團由專人為您處理。


Share this:

關於陞泰

陞泰科技(AVTECH)作為創立25年上市老品牌,全球知名的 CCTV 監控製造商,並曾以其穩定成長的銷售佳績與實務的經營哲學,成為台灣監控業最大的上市公司。陞泰科技一直致力於技術、產品與應用的創新。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