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N2003A:常見問題

 Q&A

1.在設定網路時聽到 Wrong Password/ Wi-Fi密碼錯誤 這是什麼意思?

您在步驟5輸入錯誤的Wi-Fi無線密碼是錯的此時除了聽到Wrong Password之外·燈號還轉為閃紫燈請按住攝影機後方的重設按鈕來重設攝影機,然後再依照設定步驟重新做一次。


2.在掃描QR碼時我試了幾次都一直沒有聽到 QR Code 掃描OK/ Scanning QR Code OK 我該怎么辦?

請先確認QR碼的位置是否為水平面對攝影機鏡頭(如步驟6所示)·兩者間的距離約在10〜15公分左右・然後停住不動進行掃描。若您還是沒有聽到QR Code 掃描OK/ Scanning QR Code OK請改按手動並遵照手機畫面上的說明手動進行網路設定。


3.攝影機的MAC位址在哪裡?

MAC位址是一組由數字與字母組合而成的12碼位址·以00053開頭可以在攝影機底部的貼紙上看到。


4.在哪裡可以找到更多的產品資訊?

請至本公司官網搜尋,或者直接掃描以下Q碼以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5.我明明輸入的wifi密碼正確,為甚麼一直說密碼錯誤(紫燈恆亮)?

使用wifi連線時請留意,wifi頻率需為2.4GHz,若使用5GHz會造成連線失敗。


6.燈號為甚麼消失了?

開機連線成功一分鐘燈號會自動熄滅。


7.手機與機器使用QRcode連接時一直沒有反應

請確認手機螢幕亮度已調至最亮並調整手機與機器的距離(約10公分並稍微向攝影機傾斜),或是重新開機。


8.系統為什麼出廠要預設每週一清晨六點重新開機? 可以更改嗎?
重新開機是為了清除多餘的暫存記憶體,讓記憶體更有效的運用。如果需要更改時間可以到設定>自動重新啟動裡更改。

9. 我設定完了但是想要換一個wifi環境該怎麼操作呢?
YGN2003A因為在最初的QRcode設定時就綁定了wifi環境,如果需要換環境的話需要重置後再做一次設定喔!


10.如何設定分享?
分享的設定請參考APP操作: https://avtechblogger.blogspot.com/2020/10/eazyshare.html


11.如何設定Line通報:
Line設定請參考APP操作:https://avtechblogger.blogspot.com/2020/11/triggerset.html

Share this:

關於陞泰

陞泰科技(AVTECH)作為創立25年上市老品牌,全球知名的 CCTV 監控製造商,並曾以其穩定成長的銷售佳績與實務的經營哲學,成為台灣監控業最大的上市公司。陞泰科技一直致力於技術、產品與應用的創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