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畫面


在這篇文章中跟大家介紹如何使用EagleEyes的即時畫面功能的四大功能影像截圖影像錄影現場聲音控制以及畫面操作中的解析度設定畫面移動控制預設點巡航

 影像截圖

1. 即可截圖。點擊 ,您可以在 (媒體) 裡找到截圖的圖片

備註

截圖的解析度需視即時顯示畫面的影像解析度的設定而定。了解更多,請參閱「變更影像解析度」。



影像錄影

1. 按 即可開始錄影,再按一次  即停止錄影。影點擊 ,您可以在 (媒體) 裡找到儲存的影片。

備註

影片的解析度需視錄影的影像解析度的設定而定。


現場收音/對話

1. 按 ,再點選 ,即可現場收音。

2. ,再點選  並按著即可與現場人員對話。

備註

若想要調整聲音的音量,按即時畫面上排工具列 (設定)選項,然後選擇「聲音設定」來調整音量。



畫面操作


影像解析度

以調整即時畫面的影像解析度。

預設的影像解析度有四種:

  • Profile1 (H.265 / 1920 x 1080)

  • Profile2 (H.265 / 704 x 480)

  • Profile3 (H.265 / 352 x 240)

  • Profile4 (JPEG / 352 x 240)

備註

1.影像解析度越高,即時畫面的影像就越清晰,但影像出現的時間就會越慢。 2.小提醒,這邊改變的解析度只有即時畫面的觀看品質喔,如果想改變錄影時的解析度,可以參考基本設定中的錄影設定(https://avtechblogger.blogspot.com/2020/10/eazy_15.html)


水平 / 垂直移動控制

,然後點一下畫面上想要攝影機鏡頭移動的地方,或者在畫面上以拖曳的方式移動。

鏡頭操作方式:

  • 點一下

快速移動攝影機鏡頭到想觀看的位置。

  • 向左 / 右 / 上 / 下 / 左上 / 右上 / 左下 / 右下滑動

將手指往特定方向滑動,攝影機鏡頭就會往該方向的反方向移動。例如,若手指向左滑動,攝影機鏡頭就會向右移動;若手指向上滑動,攝影機鏡頭就會向下移動。


 預設點設定

您可以設定最多六個預設點,讓攝影機鏡頭自動移到指定的角度。 

設定預設點:

  • 步驟1:按 先將攝影機鏡頭移到想要的角度和位置。
  • 步驟2:按 ,然後按住想要指定的預設點編號,直到您看到設定成功的訊息。
使用預設點

當想要快速看到某個預設點的畫面時,按 ,然後選擇該預設點的編號。 

 350° 水平巡航

1.  後,攝影機鏡頭就會開始水平移動 350° 一次。


Share this:

關於陞泰

陞泰科技(AVTECH)作為創立25年上市老品牌,全球知名的 CCTV 監控製造商,並曾以其穩定成長的銷售佳績與實務的經營哲學,成為台灣監控業最大的上市公司。陞泰科技一直致力於技術、產品與應用的創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