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常見問題

  1. 為什麼有時候畫面會卡卡的?
    因為使用無線網路連線時可能會受到外界干擾,若畫面持續定格請檢查網路環境或是調整畫面格式,降低解析度,減少檔案傳輸所需流量以利資料傳送。

  2. 為甚麼我關不掉移動偵測與聲音偵測?
    如果最外層的警戒推播是開啟的狀態,為了產生事件偵測推播,系統會自動恆開偵測,如果需要關閉移動偵測或是聲音偵測,請先將最外層的警戒關閉。

  3. 為甚麼打開APP時看到【記憶體不足...】的通知?
    由於EagleEyes APP需要較完整的記憶體空間進行運作,您可以:
    A.將其餘未使用的背景APP關閉,
    B.或是重新開機讓記憶體自動排除零碎空間

Share this:

關於陞泰

陞泰科技(AVTECH)作為創立25年上市老品牌,全球知名的 CCTV 監控製造商,並曾以其穩定成長的銷售佳績與實務的經營哲學,成為台灣監控業最大的上市公司。陞泰科技一直致力於技術、產品與應用的創新。

1 意見

  1. 請問為什麼更新完就不能連線,電源重新設定後藍燈都一直亮著,按 Reset沒作用,請協助~

    回覆刪除